close
羨慕有好意也有惡意
帶有忌妒就是惡意

我長得比你好看
我笑起來很漂亮
我家境比較好

這些都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本身的條件怎樣
不會影響我值不值得擁有幸福

而在於個人的心態
你自己用甚麼心態看人就會把人也想成那樣
你在意錢
就以為我所交的男友都很有錢

你認為自己沒那麼好看
就認為追我的人都是因為我的笑容看上我

其實 最錯的人就是你
我的所有事情你再忌妒
我也沒必要跟你說抱歉

該矯正的是你自己
而不是我

我只能說 可惜這十多年的歲月
我居然一直把你當好朋友
即使我們沒有正面衝突
但我也清楚妳在我背後捅我的刀

我不會跟別人說你對我所做的事
但友情就在你做的那些事情後結束
也不會更好
也不會更壞了

團體的聚會還是會見面
但我不會再跟你單獨出去
也再不會跟你分享我的生活

是的 我很在意這件事
因為被多年的好友背叛是多麼難過的事
而我還要強顏歡笑跟共同朋友說我沒事

個性決定命運 我非常相信這句話
我現在過的非常幸福
這是我的選擇 也是我最該珍惜的
而你 已經被我擺在內心深處 不會再深交的朋友
是你損失我這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SPOON OF 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